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芝加哥小麦期货反弹 玉米大豆继续收低

2009年07月09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芝加哥7月8日电(记者韩万宁)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8日超跌后反弹,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1725美元,上涨4.75美分。这也是小麦期货最近7个交易日以来的首次上涨。

  自进入6月以来,小麦期货持续下跌,截至7月7日已累计下跌1.90美元,跌幅为27%。
市场超跌引发的技术性反弹被认为是8日小麦得以收高的主要原因。

  此外,美国大平原南部出现零星降水,造成部分地区的冬小麦收割中断,以及埃及买入5.5万吨美国软红冬麦也在一定程度上利好小麦上涨。

  尽管玉米、大豆早盘一度有所反弹,但难以抵御当天原油下跌带来的压力。由于投资者担心全球经济复苏步伐迟缓将影响到能源需求,原油价格8日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下跌。纽约原油8月合约至CBOT场内交易收盘时再跌2.64美元至每桶60.29美元。过去的6个交易日中,原油累计下跌了5%。

  受原油大跌拖累,玉米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3425美元,下跌1.5美分。大豆期货11月合约下跌3美分,收于每蒲式耳8.92美元。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