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都拉斯外长称奥巴马“小黑人” 美表强烈愤慨

2009年07月09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9日电 洪都拉斯代理外交部长卡林德雷斯近日频频对美国总统奥巴马进行人身攻击,甚至称他为“小黑人”。美国驻洪都拉斯大使7日对此表示强烈愤慨。据报道,卡林德雷斯已表达歉意。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说,在6月28日洪都拉斯政变后被任命为代理外长的卡林德雷斯上周在多个场合中,使用形容大洋洲及东南亚矮黑人的“negrito”或直接用”小黑人”来形容奥巴马,甚至在7日的广播访问再次使用这些名词。


  报道说,卡林德雷斯有一次形容说,奥巴马”这个小黑人根本不知道特古西加尔巴(洪都拉斯首都)在哪里”。

  美国大使劳伦斯7日就此发表声明,表示强烈愤慨。劳伦斯表示,卡林德雷斯的发言无论对美国人民还是他个人都是非常粗暴的行为,"我对此类发言感到震惊,并以最强烈的措词谴责。”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