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规划员卖一条信息囊中收入10万元 受贿获刑十年

2009年07月09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正义网-检察日报

  规划员卖信息挣10万,代价是丢掉前程

  本报讯 (记者范跃红 通讯员林珑)用一条规划信息换10万元信息费,浙江省玉环县城市建设规划局芦浦镇城建规划员孙柏雄曾为自己的这一举动颇为得意,现如今却后悔莫及,玉环县法院日前以受贿罪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十年,10万元“信息费”被追缴国库。

  2005年下半年,玉环县规划局将芦浦镇一块土地列为工业用地。作为芦浦镇规划员的孙柏雄将此信息透露给了陈某(另案处理)。陈某捷足先登,决定在信息公开前买下上述地块。由于地块涉及到其他农户的承包地,孙柏雄又帮助陈某给不明就里的村民做工作,使陈某顺利买下了地块。此后,在陈某将这块土地高价转卖过程中,孙柏雄也是竭力帮忙,让陈某获利不少。同年8月27日,作为回报,陈某送给孙柏雄“信息费”10万元。

  今年初,玉环县检察院根据群众的举报线索,依法以受贿罪对孙柏雄立案查处。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