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警交通五支队建功陕西“省门第一路”

2009年07月09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本报西安7月8日电 平晋恩、张世俊报道:今天上午,经过武警交通五支队广大官兵与地方建设者两年多的艰苦奋战,被誉为陕西“省门第一路”的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专用高速公路正式建成通车。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专用高速公路作为陕西省高速公路规划网中的18条联络线之一,是交通运输部的科技示范路,推广使用了省内、国内甚至世界首创的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新工艺20多项,是西部地区建设标准最高、配套设施最完善、智能化服务水平最高的八车道高速公路。
它建成通车后,对于加快“西(安)咸(阳)一体化建设”,健全完善陕西省高速公路网,形成以高速公路、铁路、航空为骨架的综合交通运输网络,扩大陕西对外开放和建设西部强省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