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遭雷击已昏迷10天 急需巨额医疗费盼救助

2009年07月09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
  男子遭雷击已昏迷10天

  三亚社会各界爱心捐款6万多元解了燃眉之急,但巨额医疗费仍需援助


  本报海口7月8日讯(记者侯中才) 今年31岁的三亚市农民王启云,在干活中被雷电击伤后在医院治疗了10天仍然未醒来。
今天,已经花尽家中所有积蓄的王家人向南国都市报求助,急盼社会上有爱心的人士继续伸援手救救他。

  王启云是海南省三亚市崖城镇城西村西关6队人。他去年结婚后生有一女孩才6个月,家中还有年迈的双亲,主要靠他夫妻俩种4亩瓜菜维持日常生活,日子本来并不轻松,但一家人也过得很快乐。俗话说:“天有难测风云。”6月29日上午10点半,王启云下地干活,就在他收割香蕉时却遭到了强烈的雷电击伤,在背部脖子以下的外表都被雷电烧伤了。王启云被雷电击伤后,立即被送去崖城卫生院,因病情严重又转移到三亚市的425医院。该医院发现病情非常危急,又立即将他转移到海南省人民医院秀英留医部治疗。现正在省医院加强治疗科IPU病房中治疗。但治疗10天快过去了,王启云目前仍然处于昏迷不醒状态之中。

  据介绍,王启云除了背部等被严重烧伤外,肺部也严重发炎,在10天的治疗中已经花去了近7万元。他的妻子陈余雪说,因家穷,目前已经筹不到钱为丈夫治病了,凡是所有能借到钱的地方也都借了钱,如今为了给丈夫治病,她正准备将房子卖掉,但一时无法卖出去。现在,她一家人实在想不出什么办法,无奈之下向南国都市报求助,希望通过报道唤起社会上有爱心的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她一家人渡过难关,救治他的丈夫。

  王启云的病情让他们全村人非常关心与同情,目前,村民也在自发地捐款帮助他,由于村民都并不富裕,不过也捐助了他1万多元,这对治疗他的病所需医药费来说,仍然是杯水车薪。幸得当地一些企业名流的热心关爱,并捐助了他4万多元,才解决了他一家的燃眉之急。对此,陈余雪说,她代表全家感谢大家的热心帮助。

  据了解,王启云如今治病每天得花7000多元,估计今后的治疗费用将不少于10万元。这笔费用对这个一贫如洗的农家来说,无疑是一个天文数字。陈余雪说,今后的医药费她不知道该怎么办,又到哪里去筹。她为此希望社会上的爱心人能继续帮助她,救救她的丈夫,他是一家的“顶梁柱”。

  如果你愿意捐助王启云,可汇款到他妹妹王启莉的农业银行账户。账号为:6228480150129682012,王启莉。也可与本报新闻热线0898-66810222联系。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