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75家少数族裔媒体齐声促白宫实施移民改革

2009年07月09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全美275家广播、平面、网络形式的少数族裔新闻媒体共同向白宫和国会发出“移民改革果断前行”的呼吁,敦促尽快实施移民改革。

  这周内,这些媒体将通过自身传播媒介发表社论或专题,齐声要求白宫与国会作出移民改革的明智行动。


  这项活动由新美国媒体(NAM)发起。作为少数族裔媒体联合会,新美国媒体在声明中说,白宫和国会议员必须尽快实行公正、人道的移民改革方案,使家庭团聚、经济复苏。同时铲除“非法移民”或“无证移民”等字眼。

  声明说,我们呼吁国会果断实施移民改革,因为很少有议题比全面检讨无效、不人道和耗费金钱的移民体统更为重要。更重要的是,我们敦促广大读者和观众与他们的国会议员联系,让他们知道移民改革必须是优先讨论的议题。

  新美国媒体负责人鲍尔威说,少数族裔媒体团结起来可以成为强大的政治力量。

  这次行动代表少数族裔媒体作为“公民社会的集体参与者”为维护移民权利发声,预示着一个新时代的来临。

  美国少数族裔新闻媒体,拥有6000万庞大的用户群。根据全美最新统计,过去4年内,少数族裔媒体发展迅速,用户增加了16%,这个群体正成为影响社区的重要力量。

  新美国媒体拥有700家少数族裔媒体会员,除英文媒体外,还包括汉语、阿拉伯语、韩语、越南语、西班牙文、葡萄牙文、德文、俄文、波兰语等10大类少数族裔媒体。(李珍玉)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