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纽约华人女侨领疑遭劫杀 勒索5万美元并被撕票

2009年07月09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警方正在勘察谢朝如失踪时驾驶的座驾

  据《中国日报》报道美国纽约近日发生一起绑架谋杀案——现年38岁的世界福建妇女会(美国总会)常务副主席谢朝如女士7月1日晚驾车回家时失踪,其亲属曾接到勒索电话,但此前歹徒已悍然“撕票”。


  谢朝如是福建人,10年前与丈夫、儿子一起移民美国,在纽约经营厨具公司。夫妇二人在华人社区颇有名望,谢朝如是世界福建妇女会(美国总会)常务副主席,其夫朱佑松则是美国福建商会理事长。

  7月1日晚,谢朝如独自驾车回家。但直到2日凌晨仍未归家,丈夫报警之后,7月3日,谢朝如在中国的妹妹突然接到一个勒索5万美元的电话,对方称绑架了谢朝如,且勒索电话是用谢朝如的手机拨出的。

  此后,警方调查一直没有头绪,直到7月6日,谢朝如的座驾在纽约布鲁克林被发现,打开车门,谢朝如赫然伏尸车内,尸体高度腐烂。尸检发现,谢朝如4天之前即遭杀害。

  据透露,谢朝如遇害前不久刚刚通过融资获得一笔巨款,因而可能成为被人勒索的对象。目前当地警方正严密侦查此案。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