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酒后泄愤驾车连撞4人后逃逸 被检察院批捕

2009年07月09日1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7月8日讯(记者辛戈)几杯酒下肚后,清徐县集义乡东贾村男子代晋安与其三姨发生了争吵。为泄愤,代晋安驾车将三姨和三姨夫撞伤逃逸。今日,代晋安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清徐县检察院批捕。

  今年5月12日中午,代晋安与三姨赵某、三姨夫王某等亲戚在集义乡大常村李某家吃饭。
几杯白酒下肚后,赵某和外甥代晋安因喝酒琐事发生争吵。下午3时许,赵某骑电动车载着丈夫王某回家,行至大常村村口时看见代晋安手持菜刀站在路边,由于有过饭桌上的争吵,赵某担心酒后惹事便掉头行驶。不料,代晋安竟又开车追赶,并驾车将王某夫妇撞倒逃逸。逃逸途中,代晋安又先后撞倒两名路人,最后与一辆汽车相撞,弃车逃走。

  经鉴定,王某伤情已构成重伤。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