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口发生一起命案 男子杀死女友重伤“丈母娘”

2009年07月09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口晚报
警察在案发现场了解情况

  海口晚报网7月9日讯(见习记者姜飞摄影报道)7月8日中午1时30分许,海口海府路某公司红坎坡住宅区发生一起惨案,一名40岁左右的临高男子在小区内一房间用刀捅死同居女友重伤女友母亲后,带着凶器逃离现场。

  8日下午3时许,海府路某公司宿舍门外,聚集了许多围观的居民,警察正在现场向目击者了解案情。记者隔着大门看到,大门内右侧的案发现场周围已经拉上了警戒线,小区B幢一楼的一间宿舍内传出哭声。


  目击者:男子持刀行凶

  目击者余先生介绍,他家住在案发现场的对面,中午12点30分左右,他看完电视后睡午觉不到半小时,被一阵吵闹声惊醒。“我听到了有女人喊救命的声音,起来跑到窗前一看,发现对面的住户正在争吵打架,那家的男主人手里还拿着刀,屋里传出阵阵哭喊声。”余先生向记者介绍,后来小区有个保安听到吵闹声跑过去看,发现屋里地上到处是血,其中一老一少两名女子满身是血躺在地上,保安刚想阻止,拿着刀的那名男子威胁说,如果多管闲事就连保安一起杀。“保安只好一边喊救命,一边打110和120报警。”余先生的话得到了现场一名保安的证实。

  余先生称,男子之所以杀人好像是回家问妻子拿钱,但是妻子不给就把妻子和丈母娘一起杀了。半小时后,死者的儿子也赶来了,看到母亲经抢救无效死亡,痛哭不已。

  知情者:两人是同居关系

  据了解,保安报警后十多分钟,警察和120急救人员就来到了现场,但是杀人的男子已带着刀逃离现场。余先生说:“当时现场抢救了半个小时,都没把那年轻的女子抢救过来,死者的母亲被送往医院抢救。”

  知情者李女士说,死者海琴(音)的头部、颈部和腹部都受了伤,她母亲背部等处受重伤,李女士说,行凶男子用来刺杀妻子和丈母娘的是一把杀猪刀,警察在离案发现场不远的巷子里找回了这把还带着血的刀。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名身着蓝色上衣的老人(居民称其是死者前夫的父亲)从房间里拎出一个黑色塑料袋对民警说,里面装的就是行凶男子刚刚穿过的衣服和皮鞋。

  小区居民王女士告诉记者,行凶的男主人姓谢,临高人,平时爱喝酒赌牌。女主人叫海琴,都是40多岁的中年人,两人都离过婚,从去年开始,就在一起同居了,至于有没有正式结婚大家都不知情。海琴有一个16岁左右的儿子,这间宿舍是海琴的妹妹买给姐姐和母亲住的,后来海琴又和谢某在一起生活了,搬过来住还不到1年。谢某性格内向,但脾气很大。

  记者还了解到,海琴平时待人随和老实。居住在附近的一个黎大妈说:“当时有人碰到他(谢某)拿着刀满身是血从家里跑出来,问他怎么回事,他说刚杀了头猪然后就跑了。”

  目前,死者海琴的母亲受重伤正在市人民医院抢救,美兰公安分局刑警队正在调查案情。 (来源:海口晚报网)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