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本科录取提前开始 首份录取详规已公布

2009年07月09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7月9日,湖南省本科提前批录取开始。届时,为期40多天的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将陆续展开
7月9日,湖南省本科提前批录取开始。届时,为期40多天的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将陆续展开

  高招开录,首份录取详规公布

  投档比例一般不超120% 部分本科可降低20分投档

  本报7月8日讯 今天,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 随着7月9日本科提前批录取开始,为期40多天的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将陆续展开。

  参加7月9日至10日本科提前批录取的院校包括以下几类:军事院校(含武警、国防生招生);公安院校(含警官、刑警院校)及政法院校的侦查学、治安学、刑事科学技术、边防管理等专业;其他院校,包括外交学院、国际关系学院、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上海海关学院、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的师范专业、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航空、航海专业;外省院校(除民办本科院校和独立学院)本科艺术专业和参加本科一批录取的在湘院校的音乐、美术本科专业;在湘本科院校分专业划线的艺术专业(主要有舞蹈、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学前教育和服装设计与工艺教育[服饰表演方向])。

  接下来各批次录取时间分别是,本科一批(重点本科院校和参加该批录取的一般本科院校)录取时间为7月12日至18日。本科二批(参加该批录取的一般本科院校,包括民办本科院校、职高对口招生本科专业)录取时间为7月20日至25日。本科三批(本科独立学院,包括外省独立学院的艺术、体育专业)录取时间为7月27日至8月6日。

  专科提前批录取时间为8月8日至9日。参加录取的有公安院校(含警官、刑警院校)的公安专科专业;航空、航海专科专业;教育部确定的31所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及参照此类院校招生办法执行的11所院校的专科艺术专业。

  高职专科批录取时间为8月11日至23日。参加的学校为其它有专科招生计划的招生院校(含职高对口专科专业)。■记者 王文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