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莫斯科市长夫人年收入比丈夫高千倍达70亿卢布

2009年07月09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俄新网援引《生意人报》8日报道,根据正式公布的莫斯科市长尤里·卢日科夫的夫人叶连娜·巴图林娜财产收入证明,作为“因捷科”(Inteko)开发公司经理的巴图林娜2009年收入比自己的丈夫高出千余倍,达70亿卢布(约相当于15.1亿人民币)。


  资料中进一步指出,巴图林娜收入情况是根据2009年5月18日发布的反腐败总统令公布的,根据这个命令,官员及其家属应该每年在媒体发布自己的收入资料。

  据资料表明,巴图林娜的收入主要来自有价证券交易(超过65亿卢布)。

  资料中指出,卢日科夫本人也于总统令发布的第二天在莫斯科市政府报纸《特维尔大街13号报》公布了自己的收入和财产情况。

  该报称:“根据公布的资料表明,市长拥有600万卢布(约相当于129万人民币),面积为150平方米的莫斯科住宅的四分之一份额、在卡卢加州拥有4块用于养蜂的场地,总面积达110多万平方米,还拥有1辆GAZ-69-E型汽车和一个运送蜂箱的汽车拖车。”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