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友自曝系迈克尔-杰克逊在中山所抱婴儿(图)

2009年07月09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网友“醉后倚红裙”贴出来的这张照片,有网友笑称图中的年青人小时候被MJ抱过后,长大了还真的跟他有点像。

  22年前迈克尔·杰克逊曾前往广东中山市游览,并与当地居民留下合照,其中有一张抱着婴儿的照片。前晚,一名网友发帖宣称自己便是杰克逊在中山抱过的婴儿,并在网络上批判一些媒体诋毁杰克逊的行为。不过由于该网友除照片外,并无提供其他证据证明自己便是照片中的婴儿,有网友怀疑其只是借机炒作。不过,更多的网友则认为,不管该网友用意如何,此举也是怀念MJ的表现。


  发帖者:“他是个非常善良的人”

  昨日,在许多网络论坛上,都转载着一篇名为《我就是迈克尔·杰克逊来广东中山时抱过的小孩!我有话说》的帖子。在猫扑论坛上,怀疑就是原创作者的发帖者“醉后倚红裙”在文中贴出一张照片,内容为一名青年男子捧着一张迈克尔·杰克逊怀抱一名婴儿的老照片。发帖者称,他自己便是老照片上的那个杰克逊在中山抱过的婴儿。在文中,发帖者对某些媒体“永远都是迈克尔·杰克逊的阴暗面、丑闻、官司、整容等,对于他对整个流行乐的贡献、对MTV的贡献、对慈善的贡献、对世界环保与和平的贡献几乎只字不提”表示了不满,并称“其实迈克尔·杰克逊是个非常内向、亲和、善良的人,是个没有一点架子的人”。

  据发帖者介绍,他自小便听家长说起,22年前杰克逊去中山非常低调,去到他所在的村庄,“见到老奶奶都给红包,2000人民币吧,要知道上世纪80年代的2000元有多么贵重。我们是和他没有任何瓜葛的人,而且当时没有任何媒体跟踪和采访。也就是说,迈克尔·杰克逊的好心肠绝对绝对是发自内心的。我敢断言,他世界第一的慈善贡献绝对不是作秀,更加不是纯粹的为了纪录而已,他真的是个非常善良的人……当年迈克尔·杰克逊很想捐500万美元给我们国家建小学……迈克尔·杰克逊是非常喜欢我们中国的”。

  最后,发帖者还用激烈的语气质问道,“迈克尔·杰克逊那么多伟大的事迹,他40年的演艺生涯,对世界做出的影响和贡献难道真的不值得你们歌颂一番吗?”

  网友:少点质疑多一分怀念

  不过,这个帖子虽然有图作“证”,但网友们并没有完全相信。在网友的回复中,多用“如果是真的,那就......”的句式来表达自己的看法。网友“兔丁丁”说,“如果是真的,楼主你好幸福哈”。也有网友调侃道,说照片中的青年人小时候被杰克逊抱过之后,22年后的模样“还真有一点点像MJ”。有网友认为,这是某些人借机利用杰克逊炒作自己,网友“小铃铛”说,“让死者安息吧,别再玩弄MJ了,这种行为是可耻的”。

  记者翻看各论坛上针对帖子的回复,并没有看到文章作者正面回复网友的质疑。但尽管如此,网友并没有像以往那般激动,动用“人肉搜索”,而更倾向于表达对杰克逊的悼念之情。网友“也许最后”说,“那时候的MJ笑得真开心,自己也还是一脸孩子气,愿他在天堂不再经受人世这些苦难”。还有网友表示,不管这个发帖者是否真的就是那个婴儿,他的文章,无疑还是表达了一种对MJ深切的怀念。记者何剑辉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