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各政党将以庞大阵容参加两岸经贸文化论坛

2009年07月09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本月11、12日将在湖南长沙举行,泛蓝阵营各政党非常捧场,除了国民党,亲民党、新党与无盟也都派员参加,加上企业界人士,共组成两百七十人的庞大阵容。


  国民党副秘书长张荣恭表示,两岸代表将讨论“中华文化传承与创新”、“推动两岸文化创意产业合作”、“推展两岸教育文化交流合作”等子题,并举行“两岸经贸合作座谈会”。

  马英九日前提出的两岸合编“中华大辞典”的主张,张荣恭说,会有台湾相关人士在讨论适当的子题时提出。此外,马英九9日上午将接见参加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代表团重要成员,展现对国共平台运作的支持。

  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将率领11位党务干部及10位党籍人员参加,亲民党则由秘书长秦金生、新党主席郁慕明、无盟主席林炳坤等人率人出席。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确定不出席。

  与会企业界人士有30多人,包括富邦金控董事长蔡明忠、日月光副董事长张洪本、工总常务理事胡定吾、广达董事长林百里、商总理事长张平沼等人。

  民进党中执会昨天通过,禁止曾任党公职者参加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国民党随后发表措辞强硬声明,指民进党如果还是用禁止、反对的思维来对抗开放的潮流,是不会持久,也不会成功。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