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裔首次荣膺旧金山旅游局董事会主席(图)

2009年07月09日1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9日电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第三代名人腊像馆东主方德利(RodneyFong)7日就职为旧金山旅游局董事会主席,成为该局近百年历史以来首位华裔主席。大计多多的方向该报表示,上任后会利用自己的华裔背景,作旧金山与亚洲尤其是中国游客之间的桥梁。

  在旧金山土生土长的方德利,是渔人码头名人腊像馆(WaxMuseum)创办人的孙子。方指,旧金山靠近太平洋,应多利用地点之利吸引各来自亚洲的游客,中国逐步兴旺起来,是重要的市场,他透露,将会确保委派旅游销售团队,在中国各大城市代表旧金山进行推广,先从北京、上海开始,然后再扩展到其它城市,例如广东各市。


  方德利指,此外,亦希望多利用传媒及电子媒体,作外展的平台,以多语言推广旧金山,包括在亚裔少数族裔媒体刊登广告等。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