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传孙楠与买红妹离婚 知情人透露新欢已怀孕(图)

2009年07月09日1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制图吴尚楠

  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6月12日晚播出的访谈节目《非常父母》中,买红妹分享了她和孙楠的恋爱故事和幸福的家庭生活。然而近日有媒体报道,孙楠和买红妹已经离婚,并与安徽籍的旅游卫视女主播潘蔚在合肥登记结婚。昨天,孙楠经纪人贾鹏回应称这些完全是“没影的事”。多位圈里人却众口一词:孙楠和买红妹早就分了。

  2000年,人气正旺的买红妹与孙楠结婚。她放弃了事业,甘心做全职太太。去年年初,买红妹高调复出,以主持人身份加盟东南卫视。
记者会现场,买红妹带着女儿买宝瑶一同亮相,未能到场的孙楠通过VCR送上祝福。同年孙楠在北展剧场举办出道10年纪念演唱会,买红妹以一袭性感的黑色小礼裙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大赞孙楠是为事业、家庭尽心尽力的好男人。两人当众甜蜜拥吻。

  去年年底至今,这对模范夫妻不时传出婚姻危机,但是双方均矢口否认。今年5月初,孙楠和买红妹带着一对儿女参加经纪人贾鹏的婚礼,二人依旧如胶似漆。不久,买红妹被拍到与神秘胡须男逛街并共宿别墅。据知情人透露,孙楠和买红妹早已分居,互不干涉对方的私生活。

  近日传出孙楠和旅游卫视女主播潘蔚在安徽秘密结婚的消息。据悉,潘蔚原来是阜阳电视台播音员,后调入安徽电视台,现为旅游卫视高尔夫节目主持人。潘蔚曾主持过英国公开赛、美国公开赛、美国名人赛三大国际高尔夫赛事,她本人球技不俗。孙楠也非常热衷打高尔夫。

  得知孙楠被曝再婚,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导演坦言并不意外:“我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你,孙楠和买红妹分居很久了,但是公开露面还是会扮恩爱。孙楠和那个女的(潘蔚)去年就在一起了,几个月前我去一胡同里吃饭还看见他们手牵手呢。”另一知情人更是说得有板有眼:“孙楠和买红妹离婚的事,很多圈里人都知道。孙楠早就有了新的爱人,对方好像已经怀孕了。”听闻这些说法,贾鹏坚称:“都是假消息。”另一方面,买红妹仍然不忘在博客里为孙楠下周的大连演唱会造势。记者朱雅清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