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民进党员许荣淑范振宗重申出席论坛计划不变

2009年07月09日1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8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今天决议禁止现任及曾任党公职出席国共论坛,即将启程参与国共论坛的前台当局“农委会主委”范振宗、前“立委”许荣淑今天对此表示莫名其妙,并重申出席国共论坛计划不变。

  报道称,许荣淑晚间接受记者访问表示,她没有党职、公职,已是自由之身,在民进党内什么时候变得这么重要?如果她出席国共论坛而被开除民进党党籍,能够唤醒民进党对于大陆政策的重新评估,她的牺牲也是值得。她批评民进党的作法莫名其妙,要处罚就处罚,民进党的决议不会影响她访问大陆的计划。

  范振宗也表示,民进党早就知道有国共论坛为何不早点处理,等到他要到大陆开会才说不能去,一个民主政党应该讲道理,不去大陆看看,凭什么批评大陆?民进党有处罚的权力,但他有访问大陆的权利。(罗煜明)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