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民进党禁党员参加国共论坛 国民党呼吁顺应潮流

2009年07月09日1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8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禁止现、卸任党公职参加国共论坛,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李建荣今天呼吁民进党尽早改变思维、调整政策,正面、公开的和大陆接触交流,接受台湾各界的监督。

  报道称,第5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11、12日在湖南长沙举行,台当局前顾问范振宗、前民进党“立委”许荣淑接受邀请前来参加。

不过民进党代理发言人赵天麟表示,若执意参加国共论坛者,将以民进党党纪严惩。

  对此,李建荣指出,民进党很多党公职人员都已经络绎不绝地登陆,并与大陆各方面进行各式各类的接触,民进党中央的禁令和这种往来的情况完全矛盾,希望民进党尽早改变思维、调整政策。

  李建荣认为,民进党中央可以不支持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但没有必要大动作用语言羞辱、丑化支持两岸走开放路线的民进党创党资深党员。

  他认为,民进党对两岸论坛的抨击是不理性的,两岸间各式各类的论坛与民间交流已是大势所趋,民进党至今仍不愿正视此一潮流,反而逆势而走,抱持僵化、退步、落伍的心态,不利两岸关系发展。(罗煜明)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