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拿大政府将购买新型装甲车

2009年07月09日1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渥太华7月8日电(记者杨士龙)加拿大国防部长麦凯8日宣布,加政府将向部队拨款50亿加元(约合43亿美元),用于购买新型装甲车和维护现有装甲车。

  麦凯当天在加拿大东部新不伦瑞克省的盖奇敦基地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笔款项中的10亿加元将用于维修现有的550辆LAV-3型装甲车,以及给另外80辆更换更好的装甲和电子设备,其余款项将用于购买新型装甲战车。


  据悉,首批新型装甲战车将于2012年投入使用,到2015年所有新型装甲战车都将投入使用。

  今年早些时候,加拿大陆军参谋总长莱斯利警告说,自2002年出兵阿富汗以来,加军装备的LAV-3型装甲车很多已不能使用或遭到损坏。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