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京沪空中快线有望提速至半小时一班

2009年07月09日1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京沪快线有望半小时一班

  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 近期票价或将上涨

  未来3年内,北京将布局超过50架,京沪快线也将从目前的1小时一班“加速”至每半小时一班。

  昨天,东航在北京宣布,东航北京分公司将正式运营执管飞机,同时公布上述消息。

  东航昨天表示,在京沪快线上,东航将发挥整点对飞、随到随办手续等优势,继续吸引旅客。

  目前,京沪快线每天的航班中,东航有14个航班,上航有8个,国航有12个。

  据《新闻晨报》今日报道

  今日追访

  需要东航和上航重组后确定

  今天上午,东航北京分公司的总经理初阳告诉记者,对于今后东航每半小时发一班“京沪快线”航班的具体时间表还没有确定。

  “这个计划是针对今后东航和上航重组后提出的。具体事宜还将等到两个航空公司重组后才能进行计划。”初经理表示,而且,在北京,上航在T3航站楼,而东航在T2航站楼,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也需要等待重组完成后,才能有答案。

  携程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统计的结果是,京沪快线北京到上海之前三周平均折扣最低的有6.2折,基本上都是7至8折之间,整体折扣力度不大。

  该负责人表示,随着暑期的到来,票价还有上涨可能。

  文/记者白冰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