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航空客A380客机首飞中国香港

2009年07月09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7月9日电(记者张永兴)新加坡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80客机9日上午从新加坡樟宜机场起飞,首航中国香港,标志着新航正式开始用A380客机执行新加坡至香港航线飞行任务。

  当地时间9日上午9时50分,这架编号SQ856的空客A380客机载着450多名乘客,从樟宜机场起飞,飞往香港。


  空客A380是目前全球最大客机,有471个座位。新航用A380客机取代波音777-300ER执行每日新加坡和香港间的往返航班,显示新航对来往两个城市间的商业和休闲旅行需求增加抱有信心。

  新航是世界上第一个将A380客机投入商业运营的航空公司,自2007年10月以来,新航相继用A380客机执行新加坡至澳大利亚悉尼、英国伦敦、日本东京及法国巴黎航线的飞行任务。

  去年8月份,由于北京奥运会开幕前人们对航班需求增加,新航曾在8月2日至8日临时启用A380客机,往返新加坡和北京。

  新航共订购25架A380客机,迄今已接收9架。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