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开幕在即 梅克保要求精益求精

2009年07月09日1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台湾网

  本报7月8日讯(记者 夏似飞)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开幕在即,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梅克保再次组织召开会议,听取有关筹备工作汇报。他要求进一步细化方案、明确责任、精益求精,确保论坛万无一失、圆满成功。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杨泰波,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路建平出席会议。

  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各部门精心组织、通力合作,各项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目前,论坛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正进入最后的完善优化阶段。会上,各部门分别就筹备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梅克保指出,承办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责任重大、任务光荣,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感,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真做好论坛筹备工作。对于已经确定的方案,要进一步细化、具体化,增强操作性。对每一项具体任务要落实到单位、落实到个人,建立责任追究制。梅克保强调,这次论坛内容多、嘉宾多、涉及的部门单位多,作为承办单位,必须统筹兼顾、加强与各方面的沟通与协调,每一个环节做到无缝对接,各项服务要热情周到。此次论坛意义重大、影响非凡,一定要把确保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各项活动要主题鲜明,充分体现湖湘特色。要通过论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湖南改革开放的成果,展示湖南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