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又创历史 称霸美国旧专辑销售前十位(图)

2009年07月09日1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6日,自迈克尔·杰克逊突然去世以来,他的音乐专辑销量猛增。据悉,迈克尔·杰克逊葬礼将被安排在当地时间7日举行,地点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中新社发绍常 摄

  中新网7月9日电歌迷对于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音乐的无限怀念,使得他生前专辑本周称霸Billboard(告示牌)的“旧专辑销售榜”前10名,《独一无二》专辑更勇夺冠军。

  “中央社”消息,美国Billboard(告示牌)杂志的“旧专辑销售榜”(TopCatalogAlbum)对于“旧专辑”(CatalogAlbum)的定义为,专辑发片时间已经超过1年6个月,而且已经在Billboard200(告示牌200)热门专辑榜的前100名之外。


  根据尼尔逊(Nielsen)调查公司与SoundScan联合公布的统计数字,从6月29日到7月5日的一周之内,杰克逊专辑一共在美国国内卖出80万张,独自包办“专辑销售榜”10名,创下“告示牌”史上首例。

  其中,麦可杰克森的《独一无二》(NumberOnes)专辑销售成绩最佳,荣登“告示牌”的“旧专辑销售榜”第一名,《战栗》(Thriller)则排名第二。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