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新一轮高温可能持续至下周 周日阵雨难降温

2009年07月09日1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小雨矜持清凉吝啬 今天上午11点市气象台最新报告——

  34℃今起再掀一轮高温天

  本报讯(记者陶颖)小雨矜持,清凉吝啬,高温心急地杀回来了。今天上午11点,市气象台最新报告,白天最高气温飙升至34℃,再度掀起一轮高温。

  京城伸长脖子,盼来的却是一场叫座不叫好的小雨,持续时间长,雨量偏小。

  据市气象台监测,全市平均降水量只有3毫米,雨量最大出现在房山十渡,为15毫米,达到中雨级别。

  小雨给持续高温的京城,放了一天清凉的假,昨天最高气温跌破30℃。

  但好景不长,今天雨过天晴后,高温又心急火燎地占领京城。市气象台报告,白天最高气温飙升至34℃,明天还将继续攀升至36℃,由此再度掀起一轮高温,并将持续至下周。

  根据目前气象资料显示,本周末至双休日,高温闷热将是主题。白天最高气温保持在35℃上下,空气湿度又开始集结势力,导致闷热感不断加强。周日傍晚将出现一次雷阵雨过程,但难以给京城“败火”。

  市气象台提醒,闷热天气中人体更容易出现中暑等不适情况,因此近期需要加强防暑降温,多喝水、保证充分睡眠、减少或避免剧烈运动等。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