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大脑归还后将被完整下葬 葬址仍是谜(图)

2009年07月09日15: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杰克逊长女、11岁的帕丽斯声泪俱下,在洛杉矶纪念音乐会上告诉数百万歌迷:“我只想说,自从我出生以来,他是你能想象到的最好的爸爸。我只想说,我非常爱他。”

    杰克逊长女、11岁的帕丽斯声泪俱下,在洛杉矶纪念音乐会上告诉数百万歌迷:“我只想说,自从我出生以来,他是你能想象到的最好的爸爸。我只想说,我非常爱他。”


  大脑归还后杰克逊将被“完整下葬” 葬在何处仍是谜

  国际在线专稿: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悼念仪式在平静沉痛的气氛下完美落幕,然而他的确切死因日前仍未得出结论。为了彻底调查,在其家人的许可下验尸官取出了杰克逊的大脑进行检验。消息人士透露,杰克逊的家人很可能等到大脑被归还后再将杰克逊下葬。不过,究竟葬在哪里,至今仍没有明确说法。

  归还大脑后再“完整下葬”

  自从洛杉矶验尸官取出了杰克逊的大脑后,有关“杰克逊遗体将无脑下葬”的报道接踵而来。

9日,英国媒体披露,杰克逊的家人很可能会等到杰克逊的大脑被归还后,才将“完整的”杰克逊安葬。媒体披露,在签署杰克逊的死亡证明时,杰克逊的姐姐拉托亚在死因一栏写下了“待定”。

  8日,负责调查杰克逊死因的洛杉矶验尸官确认,杰克逊的大脑还在等待接受检验。专家表示,必须等大脑的表层硬化后才能进行化验。主验尸官的助手温特透露:“我们一做完检验,就会立即将杰克逊的大脑还给他的家人。据我所知,他的家人现在还没有埋葬杰克逊的遗体的打算。”

  消息人士透露,杰克逊的家人很可能会等到验尸官用完杰克逊的大脑后,再将杰克逊埋葬。据传,他们已经在洛杉矶相关部门登记了一份埋葬许可。这意味着杰克逊很可能将被埋在洛杉矶的某个地方,而不是加州的圣巴巴拉县,也就是梦幻庄园所在地。

  究竟埋在何处仍是谜

  现在,人们最关注的问题就是杰克逊究竟会在哪里安葬?

  公众悼念仪式结束后,杰克逊的棺木被送回森林草坪纪念公园,那里被称为“明星公墓”,但是并没有在那里下葬。这让杰克逊的粉丝重新燃起希望——他们有理由认为自己的偶像最终会被埋葬在梦幻庄园,或者是被火化后将骨灰安置在梦幻庄园。

  据传,悼念仪式后杰克逊的家人将杰克逊的遗体送回好莱坞山的森林草坪纪念公园。不过媒体并没有拍到浩浩荡荡的车队开往公墓的场面。而且,在杰克逊的死亡证明里表明了安置在森林草坪公墓只是“暂时”之举。确切地说,到目前为止,有关杰克逊的遗体究竟会被埋葬在哪,完全是个谜团。对此,他的家人采取了绝口不提的态度。知情者透露,他的家人们还是钟情于梦幻庄园,希望杰克逊能长眠在那里。

  根据洛杉矶法律规定,未经特殊许可,私人住宅不能作为墓地使用。如果最终得到法律许可,那么杰克逊在被火化之后,骨灰将被安置在梦幻庄园。(李杰)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