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服刑男子如愿结婚 民警陪同左右办理登记

2009年07月09日1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韩景童 崔宇)男子刘某因贩毒被判刑在西城区看守所留所服刑后,女友没有离他而去,反而提出结婚。记者昨日获悉,刘某在民警陪同下,如愿以偿地登记结婚。

  去年5月23日,刘某因贩毒被刑拘,后被判一年零六个月有期徒刑。

出事前,刘某正准备与热恋六年的女友结婚。获刑后,女友经常写信鼓励,并表示愿与他厮守终身。一个月前,刘某女友给看守所领导写信,希望与刘某领取结婚证。得知这一消息后,刘某又是激动又是焦虑,看守所能同意他出去办理登记手续吗?

  西城区看守所为有利于刘某的服刑改造,经逐级请示领导后决定:由看守所民警陪同刘某到西城区社保大厦民政局与女友登记结婚。在结婚登记现场,民警由衷地祝贺这对新人。一对新人的父母更是感慨万分,老泪纵横,感谢看守所给他们一个圆满的家庭。刘某表示,他一定好好表现,争取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责任编辑:刘鑫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