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淑珍低血压送医急救 邱毅批:悲情戏要很高潮

2009年07月09日1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夫人吴淑珍9日下午因为低血压,由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急救,吴淑珍带着口罩并躺在担架上,看起来十分虚弱,但意识仍然清楚。由于台北地方法院明日(10日)将针对陈水扁召开延押庭,吴淑珍今日紧急送医,引发国民党“立委”邱毅批评,“悲情戏要很高潮!”

  前扁律师团成员石宜琳等人稍早以朋友身份前往台北看守所探视陈水扁,石宜琳事后表示,陈水扁对明日羁押庭的看法是“从希望、失望到绝望。


  石宜琳说,他今日是以非律师的身份前往探视陈水扁,同时也跟陈水扁谈到羁押庭的部分,石宜琳说,陈水扁对羁押庭召开的看法是“从希望、失望到绝望”,他说,陈水扁对解除羁押不表乐观,“他也看的很开”。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