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岸定期航班 台长荣与立荣航空接受旅客订位

2009年07月09日1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台“中央社”报道,虽然台民航部门还未宣布两岸定期航班开航日期,长荣与立荣航空9日率先公布,8月31日起陆续开航两岸定期航班,即日起接受旅客订位,成为两岸航空公司中脚步最快者。


  长荣集团发言人聂国维表示,长荣与立荣航空第一阶段飞航定期航班航点有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昆明、厦门、深圳、天津、大连、宁波、成都共11个航点、18条航线;另青岛、武汉、重庆等三个航点,预定从9月28日开始陆续飞航,总计长荣与立荣航空总班数每周有55至56班。

  聂国维说,长荣与立荣航空两岸定期航班计划开航日期及飞航时间,已向大陆相关主管机关提出申请中,8月31日是两岸的共识,为方便旅客安排行程,长荣及立荣航空即日起预先接受旅客订位。

  为充分运用两岸航权及因应市场需求考量,长荣与立荣航空合作,用最适当的机型经营两岸航线,原则上桃园出发的航班,以长荣航空777-300ER、A330-200、747-400为主要营运机型;台中、松山出发的航班则由立荣航空MD-90飞航;高雄出发的航班依航点不同选择不同机型。

  长荣与立荣航空第一阶段飞航的两岸定期航班航线,每周共有50班,包括华北地区:桃园—北京5班、桃园—天津2班、桃园—大连2班;华东地区:桃园—上海9班、高雄—上海2班、桃园—杭州7班、台中—杭州1班、高雄—杭州2班、桃园—宁波5班、高雄—宁波1班;华中地区:桃园—昆明2班、高雄—成都1班;华南地区:松山—厦门2班、台中—厦门1班、桃园—广州3班、桃园—深圳3班、高雄—深圳1班、台中—深圳1班

  第二阶段飞航定期航班包括:桃园—青岛2班、桃园—武汉2班、桃园—重庆2班,每周共6班。

  因上海、杭州、宁波为长江三角洲的主要城市,城市间的距离约为2小时车程,长荣与立荣航空每周共计飞航27班,将是往返长江三角洲航班最密集的航空公司。

  另外,长荣航空是唯一同时飞航桃园—北京、桃园—天津两地的航空公司,藉由连结北京与天津车程仅需30分钟的京津城际高速列车,可提供前往北京或天津旅客便利的选择。

  长荣航空已在北京、上海、广州、厦门设有办事处,未来也将与立荣航空分别在各飞航航点筹设办事处,预期8月底前可陆续挂牌营业。 (来源:新华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