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萨科齐称年底前访问巴基斯坦 须严打恐怖分子(图)

2009年07月09日1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法国总统萨科齐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于年底前对巴基斯坦进行访问,并警告要谨防巴基斯坦落入恐怖分子之手。

  在法国媒体7月8日公布的采访内容中,萨科齐表示,如果处理巴基斯坦问题时失败,那么就无法在阿富汗问题上取胜。同时,萨科齐也表示,法国支持巴基斯坦政府,并已与之建立合作,“巴基斯坦政府在对塔利班武装的斗争中获得成功,是符合法国利益的”。

  华盛顿方面称,塔利班武装分子藏匿于巴基斯坦毗邻阿富汗边界的山区中,他们策划对西方目标发动袭击,并穿越边境对驻阿富汗外国军队进行攻击。


  目前,法国在阿富汗共部署有2800多名军人,作为北约领导的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的一部分来执行军事任务。

  (环球在线:欧叶)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