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韶关警方力排困难积极调查群殴事件

2009年07月09日1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韶关七月九日电 (冯昶唐贵江李凌)广东省韶关市公安局副局长刘国强在七月九日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六·二六”事件由于员工多、流动大、语言不通造成取证非常困难,但韶关警方排除困难积极投入大量警力开展侦破工作。


  刘国强说,旭日玩具厂是一家港资企业,事发之前有员工一万八千人左右,“六·二六”事件虽然仅仅是一起治安事件,但由于当晚参与斗殴的人数属历史罕见,导致侦查取证非常难。

  由于工人多流动性大,群殴事件发生后,第二天就有四千多人离厂。再加上大多数新疆籍员工不会说汉语,使得侦查工作更加被动。

  刘国强说,为了更好地调查事件,韶关市公安机关立即成立了专案小组,并特请广东省公安厅从深圳调了十八名维族警察到韶关协助调查。

  同时,公安机关专案小组还于事发当天就在旭日玩具厂开始向每层楼每间宿舍展开调查,并向员工发放了一万多份事件调查问卷,询问员工对该起事件的所见所闻、看法等,仅形成的材料就有四百多份。

  通过十来天的调查取证,目前,已经有十四名参与韶关旭日玩具厂“六·二六”集体斗殴事件的犯罪嫌疑人和两名在网上传播谣言的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