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电气集团获交通银行300亿元授信额度

2009年07月09日1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9日电(记者王涛)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9日为上海电气集团提供300亿元人民币的授信支持,双方9日在上海签订了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此次300亿元授信将满足上海电气在固定资产、流动资金、资产购并、贸易等方面的融资需求,为上海电气正常营运及发展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
在上海“两个中心”建设中,上海电气集团承担着新能源和先进重大装备高新技术产业化攻关的使命。

  交通银行是上海建立“两个中心”的先行先试银行。交行刚刚于3日和上海市人民政府签署全面合作备忘录,将在金融创新、服务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和国际航运中心建设、服务世博会等多方面达成一系列合作共识。

  上海电气集团是中国机械工业销售排名第一位的装备制造集团,已制造出一大批代表国家装备工业实力、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的产品,不少产品还填补了国内空白,整个集团目前年销售额已近800亿元。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