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摩纳哥租赁2000平方米展馆参展上海世博会

2009年07月09日2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9日电(吴宇、卢羽晨)虽然国土面积只有2平方公里,摩纳哥却在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简称上海世博会)园区租赁了一个2000平方米展馆。9日,世博会组织者向摩纳哥交馆仪式在此间举行。


  摩纳哥是继捷克之后第二个与世博会组织者进行租赁馆交接的国家。其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展馆,在上海世博会40个左右的租赁馆中属于最大的一类。展馆交接后,摩纳哥馆即可进行实质性装修和布展。

  2002年12月3日,中国正是在摩纳哥蒙特卡罗获得了2010年世博会的主办权。可以说,上海世博会“始于”摩纳哥。

  摩纳哥馆负责人凯瑟琳福特里耶表示,作为中国申博成功的“福地”,摩纳哥从始至终都鼎力支持中国举办世博会。她说,虽然摩纳哥是全球最小的国家之一,但摩纳哥馆有信心成为上海世博会最成功的展馆之一。她预祝2010年世博会成为有史以来最完美的一次盛会。

  摩纳哥馆的展示主题是“摩纳哥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国家型城市发展的挑战”,参观者可以从中了解摩纳哥的历史文化遗产、近几个世纪以来的变化以及通过填海造地等方式促进城市经济繁荣的努力等。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