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方和平使命-2009军演先遣组抵达中方演习地域

2009年07月09日2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在线洮南7月9日电(记者杨铁虎)今天下午4时38分,参加“和平使命-2009”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的俄罗斯联邦武装力量先遣组一行10人,乘火车抵达中方演习地域洮南合同战术训练基地。

  俄军先遣组由俄罗斯远东军区防空主任卡昌·C·H少将带队,包括俄军作战、航空、空降、炮兵、后勤、通信等指挥人员。
先遣组到达后,随即进人演习区域展开工作。

  此前,“和平使命-2009”联合军演中方总导演、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马晓天空军中将,已率中方演习导演部先期抵达演习区域,并视察了野营村、演习场地和参演部队部署、训练情况。中方参演部队已经基本部署到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洮南合同战术训练基地位于吉林省西北部的洮南市,隶属于沈阳军区,是我军进行合同战术训练的主要基地之一,也是“和平使命-2009”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的实兵演习区域。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