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加坡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80客机首飞香港

2009年07月09日2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7月9日电 新加坡航空公司一架空中客车A380客机,今天上午从樟宜机场起飞首航香港,从而标志着空客A380客机执行新加坡至香港航线飞行任务的正式开始。

  当地时间9时50分,这架编号SQ856的A380客机载着450多名乘客,从新加坡樟宜机场起飞,飞往香港。


  香港是新航A380客机飞行的第5个国际目的地,也是在继日本东京之后,其所飞往的亚洲第2个目的地。自2007年10月首次开始投入商业运营以来,空客A380客机已经相继开始飞行到澳洲悉尼、英国伦敦、日本东京及法国巴黎的航线。

  空客A380客机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客机,最多可容纳850多名乘客。(李海元)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