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建永定煤矿透水事故:7矿工被困井下 1人遇难

2009年07月09日2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9日,救援人员准备运送木头下井修复支架。新华社记者沈汝发摄
7月9日,救援人员准备运送木头下井修复支架。新华社记者沈汝发摄
7月9日,福建福煤集团救援人员正在分析井下形势。新华社记者沈汝发摄
  中新社福州七月九日电 (罗钦文卢基莹)福建省永定县九日晚间对外披露,目前,该县老寮坑煤矿透水事故施救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被困井下七名矿工中已发现一名遇难者。受困人员都是来自贵州和江西的农民工,矿主已被警方控制。

  永定老寮坑煤矿为“六证齐全”的合法煤矿,核定年生产能力五万吨,透水事故发生在七月八日十四时许。据福建煤监局初步分析,该矿四名工人在一个煤山上切眼作业中打通了老采空区,引发透水事故,同时与该作业点同水平相距约四百米的石门砌碹作业还有三名工人,而造成七名工人被困井下。


  老寮坑煤矿透水事故发生后,福建有关部门立即赶到事故现场,展开救援:现场施救分三个作业点,在市、县煤炭行业技术人员和安全监管人员的指挥下,清渣、清矸工人分组作业,每组工人二十名,每组工作时间三小时,现正有序按计划地向被困工人点推进。

  福建省副省长李川表示,要不惜代价,组织最大力量和可能提供的装备,千方百计争取时间加快施救进程,只要有一点生还希望就决不放弃。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