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姚安县地震县城未发现损失 震中锁定左门乡

2009年07月09日23: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

  华商网讯:云南姚安县19时19分发生6.0级地震,该县县委、县政府工作人员全体出动,前往一线查实灾情。该县县委宣传部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劲文称,6.0级地震震中锁定在左门乡,目前受灾情况仍不十分明朗,由于震中距县城大约30公里,因此姚安县城并未受到损害。

记者连线该县烟草局、移动、电信等公司,企业均为出现重大事故,县城内居民安然无恙。

  据当地居民介绍,地震事件持续10秒至20秒左右。其中,云南省昆明地区、大理部分游客震感明显,曲靖、文山等地区民众未发现有震感。目前虽持续余震,但此次地震在云南各地并未引发恐慌。事发后,当地手机通讯遭遇短暂断网,但很快恢复,外界通讯情况流畅。

  当晚22时10分,姚安县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劲文告诉记者,目前已经探知官屯乡官屯村委会重伤22人,轻伤258人,房屋倒塌2858间,具体伤亡数字仍在进一步统计中。(于阳)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