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首相夫人博客写G8

2009年07月09日2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八国集团首脑会议7月8日召开之际,八国"第一夫人"聚会也在同步进行。英国首相布朗的妻子萨拉当天在个人博客上记下峰会幕后的点点滴滴。

  现年45岁的萨拉写道:"抵达意大利后,戈登忙着参加峰会,我则在罗马度过第一天,参加主办方为领导人配偶们安排的活动。
"

  萨拉说,她和今年4月认识的新朋友、美国总统奥巴马夫人米歇尔等一同参加罗马市长夫人举办的"奇妙午宴",品尝了"厨师的招牌菜——意大利饺子和面条"。

  她写道:"由于食物可口、宾主融洽,我只好取消参观博物馆的打算,就连参加下一场活动都有点晚了。"

  萨拉还和读者分享她在英国驻意大利大使馆的经历:工作人员带她参观蜂箱,而"蜂蜜眼看就要收获"。

  萨拉的个人博客8日几乎每小时更新一次,吸引大批网民浏览,成为人们了解本次峰会的另一个窗口。(来源:新华社 编辑:杨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