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国反独联支持者集会要求外长辞职

2009年07月09日2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7月9日电(记者史先振 张秋来)泰国民间政治团体反独裁民主联盟(反独联)的数百名支持者9日在曼谷泰国外交部门前举行集会,要求外长甲西·披龙耶辞职。

  本月4日,泰国警方向甲西和多名人民民主联盟(民盟)成员发出传票,理由是泰国机场管理局指责甲西等人涉嫌参与去年11月民盟支持者占领并封锁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和廊曼机场的活动,构成了侵犯和破坏公共财物、煽动暴力和恐怖活动罪。
但甲西于6日否认所有指控,并坚称自己决不辞职。

  支持前总理他信的反独联领导人在9日的集会上说,如果甲西不辞职,并根据计划主持将于本月20日在泰国南部普吉府召开的东盟部长级会议,泰国的国家形象将遭到破坏。

  今年3月,一场反阿披实政府的全国性示威活动在泰国愈演愈烈。4月在泰国帕塔亚举行的东盟与对话国系列峰会因受到示威者冲击而被迫取消,示威者在曼谷还与军队发生冲突。此后,尽管曼谷局势基本恢复正常,但反独联仍不时举行反政府集会示威活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