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佛山一镇两辆车起火被焚毁 疑遭人故意纵火(图)

2009年07月10日0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轿车和货车被烧得只剩下骨架。陈荣炎/摄

  新快报讯(记者 陈荣炎 实习生曾蓉) 前日傍晚5时50分许,禅城区澜石镇前进路三街六巷尽头,并排停放的一辆小轿车及一辆货车相继起火,幸好起火时车中无人,没有伤亡。大火在半小时后被接报而来的消防队扑灭。

  目击者称,当时大火一度冒起四五米高,滚滚浓烟远远可见。记者看到,小轿车及货车均被烧得只剩下骨架,其中车头尤为严重。着火痕迹一直延伸到约4米外的一堆废品,现场可见大量纸皮、塑料罐和木板。


  车主李先生从事装饰行业,起火后才接报从外面赶回。据其称,两车长期习惯停放在该处,这两天都没有开过,也未出现漏油现象。李先生怀疑,有人不满其长期停车占据该空地,于是故意点着旁边的废品,继而引燃两车。

  附近居民称,在此处堆放废品的为一约50岁大叔,但记者四处寻找未果。现场民警告诉李先生,不排除故意纵火的可能。目前警方已立案,事故原因还有待调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