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巴马G8演讲句句影射意总统 赞其正直高尚绅士

2009年07月10日0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我闪故我在:尽管近期厄运连连,镜头前的老贝仍是笑容灿烂
我闪故我在:尽管近期厄运连连,镜头前的老贝仍是笑容灿烂

被拒四连拍:G8会场前,想跟奥巴马握手的老贝被残酷地无视了
被拒四连拍:G8会场前,想跟奥巴马握手的老贝被残酷地无视了

  新快报讯 8日,八国集团(G8)峰会在意大利摇摇晃晃的地震灾区城市拉奎拉正式举行。从破破烂烂的会址到桃色新闻缠身的东道主国总理,此次峰会甫一开幕便显得气氛怪异。其中最尴尬的当属这诡异气氛的始作俑者之一——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

  先是各国小报在背后纷纷继续爆料其难登大雅之堂的艳情故事,然后是正在闹离婚的夫人拒绝履行峰会女主人的职务,再接着法国“第一夫人”布鲁尼以行动表示了自己对贝卢斯科尼的鄙视——干脆拒不现身。

到了峰会当天,无上装模特出身的美女部长代行意“第一夫人”职责又遭人非议,更令老贝脸面挂不住的是,美国总统奥巴马居然当他透明,连手都不跟他握!

  美总统奥巴马

  当他路人甲 没跟他握手

  据英国《每日邮报》9日报道,本次G8峰会从一开始就不太顺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意。峰会开始前,美国总统奥巴马急匆匆赶至会场,老贝笑脸迎上,热情洋溢地伸出手表示欢迎,但令他大为难堪的是,奥巴马完全无视其存在,绷着脸一心只想往会场里冲。

  贝卢斯科尼尴尬地举着双手跟着奥巴马,还好后者随即发现自己的失误,一改之前冷冰冰的脸色给了老贝一个抱歉的笑容。

  大赞意总统 句句影射他

  据美国《洛杉矶时报》8日报道,G8峰会期间,美国总统奥巴马大赞意大利总统纳波利塔诺"正直高尚",似乎句句都在影射日前被性丑闻缠身的意大利总理,让老贝窘迫万分。

  "我听闻纳波利塔诺总统的卓越声名、意大利人民对他的尊敬,"奥巴马发言时,纳波利塔诺就坐在他身边,"我想说的是,我如今验证了这些传言,他是一名十足的绅士,是意大利了不起的领导人。"

  报道称,奥巴马此番言论正是暗戳贝卢斯科尼的痛处。不过白宫发言人拒绝对此作出过多解读。

  法“第一夫人”布鲁尼

  匆匆来又走 见都不见他

  按照惯例,“第一夫人”们将是G8峰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但今年缺少了名模出身的法国“第一夫人”布鲁尼,风景线未免黯淡不少。英国《泰晤士报》8日爆料,这都要怪老贝口没遮拦,唐突了佳人。

  布鲁尼7日透露称,她将不会参加G8峰会夫人团在意大利首都罗马举行的活动,以避免和贝卢斯科尼碰面。报道说,布鲁尼9日会到拉奎拉探访一家医院并看望灾民,但次日就迅速回国。评论称:“看来,这位出生于意大利的法国‘第一夫人’一点都不想在自己的祖国多待上哪怕一分钟。”

  一年前,老贝在一次电视新闻发布会上对法国总统萨科齐说:“我把我的女人给了你。”这句玩笑话虽然是在暗指布鲁尼出生于意大利,但在萨科齐夫妇听来还是相当刺耳。(宗禾)

  关于G8的一切

  夫人团

  布鲁尼不来 米歇尔独孤求败

  新快报讯 在此次G8峰会上,意大利平等权利部长、无上装模特出身的玛拉·卡尔法尼亚代替贝卢斯科尼正在闹离婚的夫人招待G8各国“第一夫人”们。或许心知名不正言不顺,玛拉的表现十分低调,穿着一条剪裁普通的黑色连衣裙,丝毫没有斗艳之心。

  布鲁尼不来,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则显得有点儿独孤求败,她身穿一袭明黄色裙装,在清一色的黑灰色调中抢眼到有些刺眼。

  倒是英国首相夫人萨拉·布朗的扮靓热情很高,据英国《每日邮报》9日统计,当天在六个小时内,萨拉走马灯似的连换三套衣服,大有趁布鲁尼不在抢占眼球的气势。 (宗禾)

  小鬼抢镜

  奥家有女初长成

  美“第一千金”穿衣也要撑老爸

  新快报讯 美国总统奥巴马刚刚与俄罗斯约定要裁减核武器,他11岁的女儿玛利亚·奥巴马就显露出了相当的政治敏锐度——在任何场合都要支持老爸的决定,譬如,在随父母出席G8峰会时,穿着一件反核文化衫露面。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9日报道,美俄签下裁减核武器的框架性文件刚刚48个小时,玛利亚·奥巴马就连穿两件标有反核图案的T恤现身。

  据悉,这个简单的图案是英国著名反核组织“核裁军倡议组织”设计于1958年的LOGO,在许多反战活动都被广泛使用。

  玛利亚·奥巴马的这两件上衣上都有核裁军倡议组织的LOGO。

  纪念品

  礼物很有老贝特色

  24公斤重石书、贵价金币以及名牌大衣

  新快报讯 此次G8峰会的会场,4月份曾发生过地震的灾区拉奎拉被称为“史上最朴素”会场,然而,意大利为各国元首派发的礼物并不像会场这么寒酸。

  据报道,意总理贝卢斯科尼向各国元首准备的礼物包括一本重达24公斤的石书,该书长约71厘米,宽约45厘米,封面为大理石,内容为十八至十九世纪著名意大利雕塑家安东尼奥·卡诺瓦的作品集。每本书都由工匠手工制作。

  美国总统奥巴马收下礼物后面露惊讶之色,他还向一名随行人员下达了“总统令”,称“把这个带回去是你的任务”。不过由于书的块头和重量实在太大,奥巴马也只能苦笑着说“如果能放在包里就好了”。

  除此之外,各国领导人还获赠象征未来全球统一货币的纪念金币,据称其价值高达2.65万元人民币。另外还有一件限量版的派克大衣,估计价值高达5550元人民币。 (宗辛)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