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当街持刀抢劫未遂逃走 被人当成精神病患者

2009年07月10日0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当街持刀抢劫被人当成精神病患者

  本报延吉讯(记者 李志刚) “这人是不是精神病啊,啥也不说,上来就拿刀扎人呢?”

  6日16时20分许,延吉市朝阳街附近,正站在河坝边上的许某,感觉到脖子被人一下搂住,一把刀向胸前扎了过来。

许奋力反抗,行凶男子转身逃走。

  附近市民也赶了过来,“他要干什么呀,伤着没有?”面对众人的询问,胳膊多处被刀划伤的许某也很疑惑:“我不认识他,也没弄清楚,他为啥要拿刀扎我。”众人都怀疑,行凶男子可能是精神病患者。

  事发后,延吉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立即赶往现场。此时,行凶男子已经向延东桥方向逃走。七中队民警闻讯后立即追赶。两三分钟后,民警追至延东桥上,将持刀行凶的男子抓获,在其裤兜内搜出一把水果刀。随后,男子被移送建工派出所处理。

  “这人好像有病,可得找到家里人,照顾好他。”男子被抓后,众人仍在担心。不过,警方调查发现,这名男子根本不是精神病患者,他持刀行凶是想抢劫,但没想到遭到许某强烈反抗,没办法他才逃走。47岁的嫌疑人尹某已经被刑事拘留。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