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职工被站长殴打后患精神疾病 站长赔18万被免职

2009年07月10日0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职工被站长殴打后患上精神疾病

  本报辽源讯(记者 李猛) 经管站工作人员被站长殴打,患上精神疾病。昨日,经法院调解,站长一次性赔偿对方18万元。其站长职务被免除。

  经管站长殴打职工

  被打者杨广权的妻子凤淑艳说,34岁的杨广权在东丰县猴石经管站工作10多年了。

4月24日下午,站长邢奎酗酒后回到站里,让杨广权马上拖地。

  “邢奎对杨广权说:杨广权你智商低、低能儿,就你这样活着干什么,死了得了,赶快给好人倒地方,干啥啥不行。杨广权听后一边擦地,一边小声说:要智商高,我也当领导了。邢奎听后,恼羞成怒,抢过拖布照着杨广权的头部一顿乱打,并称‘我打残你,养活你的残废’。邢奎还将杨广权的办公桌搬到外面,当着同事的面说:他不给我赔礼道歉,我就开除他,看他还上哪上班。”凤淑艳说,杨广权回家后向她说起当时发生的事情。

  被打后患上精神疾病

  同事将杨广权送回家后,杨开始呕吐。凤淑艳和婆婆搀扶其到猴石派出所报案。当时所长郝迎宾和一名民警在派出所院内站着。郝迎宾问凤淑艳:“你干什么?”

  凤淑艳说,要报案。郝迎宾说,报案不接,不立案,你看完病再说。

  在东丰县医院住院3天后,主治医生发现杨广权少眠、多梦、恐惧、狂喊、乱叫,症状是精神疾病前兆。建议家属带杨广权到辽源市精神病医院治疗。

  辽源市精神病医院又建议到四平市社会精神病院治疗,四平市社会精神病院初步诊断其为应激性精神障碍,建议杨广权到吉林省公安厅安康医院做司法医学精神鉴定。

  5月26日,安康医院鉴定杨广权为应激精神障碍。之后,派出所对邢奎作出了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凤淑艳认为,杨广权性格较内向,不爱说话,被邢奎殴打侮辱后,非常委屈,致使精神崩溃。

  站长赔偿18万 职务被免除

  昨日下午,在猴石镇政府,工作人员称镇领导都不在。猴石派出所工作人员也称所长郝迎宾不在,其手机已关机,联系不上。

  18时30分许,猴石镇党委书记王德祥在电话中说,4月24日下午,邢奎和杨广权发生厮打。事发后,邢奎给杨出了一部分医疗费,但后期治疗效果不好,杨的家属找到镇领导,通过法院调解,昨日已调解完毕,邢奎一次性支付杨家18万元。

  目前,邢奎已被免除经管站站长职务,调至东丰县拉拉河镇经管站当普通员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