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疾控中心进老人院开展防甲流培训

2009年07月10日0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老人也是高危人群,广州曾出现一名71岁的患者

  新快报讯 (记者 李斯璐) 记者从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了解到,昨天该中心专门针对养老院等机构开设了甲流防控培训。

  市疾控中心提醒,除了老人外,儿童、孕妇以及患基础病的病人都是感染甲流的高危人群,这些市民要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如果出现感冒、发烧等症状要及时看医生。


  卫生部日前调整甲型H1N1流感防控措施,其中提到轻症患者可居家治疗。市疾控中心表示,广州早在两周前已经开始“试水”该措施,在省卫生部门的指导下,对部分轻症甲流患者进行居家治疗。据悉,患者居家治疗的时候,有社区医生上门为患者测体温,并观察症状是否加重。

  对于香港一名76岁甲流患者出现重症,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杨智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广州也曾出现过一名71岁的甲流患者,但他没有出现危重症状并已康复。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