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村民小组副组长不顾自家 毅然冲向废墟

2009年07月10日0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震中播报:庄艳,不顾自家 毅然冲向废墟

  云南网震中播报(记者 前方报道组)我们在深夜赶到姚安县官屯乡官屯村上五组时看到,全村37户人家大部分房屋已经倒坍,村民小组副组长庄艳带领着未受伤的村民,将受重伤的5位村民全部转移到了医院,自家的房子已经成了一片废墟,4头肥猪已被压在的倒墙下面,她全然不顾自家的事,毅然冲向本村受灾的人家。

  地震发生后几分钟村里哭喊声一片,董志学、张存香夫妇被压在倒坍的墙体下,董志学头部受重伤流血不止,妻子的下颚被打碎,幸亏庄艳带领相亲及时赶到,从废墟中将他们刨出来,在救护车尚未赶到时,调遣本村车辆及时送去医院。

  脚骨折的董兆强、腰压断的董志林、大腿骨折的董兆理都被她们及时从废墟里解救出来,送上救护车。

  其余受亲伤和受到惊吓的村民,及时转移到官屯村完小的操场上,她又安排自己的丈夫董学安和董知洪等另外3名村民在村中巡逻,以保证村中各户人家的财产安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