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大姚县全力投入7-9地震抗震救灾

2009年07月10日02: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震中播报:大姚县全力投入7.09地震抗震救灾

  云南网震中播报(记者 邹学润)7月9日19时19分13秒,北纬25.6°,东经101.1°的云南楚雄彝族自治州姚安县发生6.0级地震。

震源深度为10公里。大姚县多个乡镇与震中紧邻,震感十分强烈。

  地震发生后,大姚县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在家的县委、政府领导马上成立“7.9”抗震救灾指挥部,由县委副书记刘建云坐阵指挥,按照应急于预案调兵遣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及时到位迅速开展工作。按照县委、政府重要部署,县委宣传部在第一时间成立新闻应急中心。抗震救灾工作争分夺秒地展开了。其他县委、政府领导在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晓鸣的率领下兵分几路,立即带队赶往与金碧镇七街村委会、石羊、三岔河等与姚安县紧邻的乡镇察看受灾情况。由民政、武警、医务人员、卫生监督所卫生防御人员组成的应急分队已经分赴灾区,投入紧张的抗震救灾工作。

  截至2009年7月10日0时,全县12个乡镇受灾,其中,重灾乡镇5个,重灾村委会51个,受灾人口87334人(其中,死亡0人,重伤0人,轻伤6人),打死羊11只,猪3头;民房倒损5495户21982间,学校倒损17所12839平方米;机关企事业单位倒损13幢6660平方米;损毁乡村公路6条12公里;小二型水库受损7座,坝塘15座。直接经济损失达10512.6万元。灾情还在进一步核实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