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渝中重百发生命案 丈夫捅死妻子后自杀

2009年07月10日02: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解放碑重百发生命案 两人死亡

  两人原为夫妻,男方因儿子抚养纠纷昨晚杀人后自杀

  本报讯 昨晚8点33分,渝中区公安分局接市局110出警指令:解放碑重百大楼内某珠宝柜台处,有人持刀行凶,后又准备自杀。

接报后,分局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处置。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市局领导王云生亲临现场指导侦破工作。分局钱永培局长、雷兵副局长率刑警、巡警和辖区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抢救伤者、展开案侦。

  据初步调查,嫌疑人骆某某(男,35岁,高新区人)于今年4月和被害人李某某(女,32岁,渝中区人,重百大楼陆福珠宝柜台营业员)离婚,双方所生的儿子归李某某抚养。骆某对李某不准其看望儿子不满,昨晚20时20分许,骆某携带两把水果刀到李某工作的解放碑重百大楼一楼某珠宝柜台处,将李某腹部捅伤,后又持刀将自己腹部捅伤。民警赶到后,立即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骆某和李某均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田莉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