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卖瓜商贩为躲城管撞死保安 城管称当时未追商贩

2009年07月10日02: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卖瓜商贩为躲城管撞死保安驾车逃逸后被抓 城管称当时未追商贩

  本报讯(记者肖岳)昨晚9时许,一名卖西瓜的小商贩为躲避城管,驾驶皮卡车冲入石景山古城特钢公司厂南门内,随后从南门驶出时,将阻拦的保安撞死。

在警方追捕下,肇事司机已被抓获。

  南门外多名目击者称,事发前,一辆皮卡车装载着西瓜,沿小路驶入特钢公司南门内,随后一辆城管执法车也开了进去。

  现场一名知情者说,拉西瓜的皮卡车进入特钢公司南门时,并未遭到阻拦,但在公司内转了一圈后,未发现出路,随后沿原路准备返回。行至南门口时,发现大门的栏杆已被放下,商贩妻子便走下车,将栏杆抬起。商贩加油刚刚开出,一名特钢公司保安拦在车前,商贩停了一下,随后撞向保安,并从保安身体上碾压后逃离。闻讯赶来的保安立即上前,摁住要逃跑的商贩妻子,并拨打了110和急救电话。

  999急救车随后赶到,经检查,被撞保安已身亡。

  随后,闻讯赶来的石景山公安分局民警对逃逸商贩展开了追捕,很快,商贩被抓回。据了解,肇事者为无照商贩,死亡保安姓仲,今年19岁,河北省南宫人。

  昨晚10点,记者赶到现场时,南门外小路口已全部被特钢公司保安封锁,禁止社会车辆和人员入内,现场不时有警车出入。保安们表情肃穆,均拒绝了记者的采访,只是称,“目前事情还没处理完,今晚暂时禁止车辆入内。”特钢公司方面也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对于城管追逐商贩一说,石景山城管大队一名负责人说,当时,石景山城管大队下属古城城管分队的人员正在巡逻,未与肇事车进行接触,对方就开车逃离,执法人员也未追赶,此事与城管方面并无关系。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

  同城报道:

  北京晨报:目击者称有城管追逐

  据周围多家商铺的老板和围观群众反映,昨晚9点30分左右,一辆满载西瓜的货车从路西快速开来,在开到特钢  公司南门入口时,突然转入小路上。“能看见西瓜车后面,有一辆城管车追着,转弯之后就看不见了。”一名群众说道。[详细]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