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全省彻查 “疑似天门假药”案

2009年07月10日02: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湖北全省彻查

  “疑似天门假药”案


  本报讯(实习生宋志鹏记者谢东星通讯员沈约)昨从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全省各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彻底清查疑似天门市制假售假团伙生产销售的假药。

  2007年5月至8月,天门市干驿镇一带的假药窝点被查获;2008年7月,天门市开发区华侨城的又一假药窝点被查;今年4月10日,天门市马湾镇曾刘村2名生产假药犯罪嫌疑人被抓获;4月25日,天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及公安机关查扣一货车假药。
截至今年6月,我省各地发现大量疑似天门市生产销售的假药。

  今年4月14日,北京市破获了一起制售假药品案件,抓获涉案人员140余名,以天门人李治国、李彬为首的131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现已收缴120多个品种、10余吨假药。

  目前,省局已责成天门市局采取断然措施,彻底铲除制假窝点;要求全省各地彻底查清假药来源;对销售相关假药的药品经营企业,各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依法从重处理,情节严重的责令停业整顿或吊销《药品经营许可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