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马轿车撞断树冲出公路 居民车中抱出16万现金

2009年07月10日0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宝马冲出公路车内抱出16万现金

  公路边6根水泥路桩,路边壕沟中10多棵杯口粗的树,全被冲出公路的宝马轿车撞断在地。昨日下午2时20分左右,一辆宝马轿车由都江堰方向朝温江行驶,在温江玉石镇路段一处弯道处冲出公路,沿路边壕沟行进约60米后斜卡在沟中,车内一青年男子不幸身亡。

  水泥路桩和树木齐被撞断

  记者赶往现场看见,宝马轿车已经拖走,残留的现场触目惊心。事发地位于温江玉石镇境内一段近90度弧形公路的弯道处。原本安放在路边的6根相邻水泥路桩,有的被拦腰撞断,有的被连根拔起。路面上清晰可见一道深黑色的刹车痕。道路外侧是一条沿公路修建的壕沟,深约3米,约与轿车同宽。沟中栽种着直径杯口大小的树木。相连10多棵被拦腰撞断。壕沟另一侧是一家居民的院落围墙,被撞出一个长长的缺口。

  附近居民说,当时,这辆酒红色宝马由都江堰方向朝温江方向行驶。在公路弯道处冲出公路,又在壕沟中行进约40米后,在一个土坡道处掉头,在沟中倒行约20米后停下。“底部朝上,斜卡在沟内。”听见巨大的撞车声,家在附近的居民苟先生慌忙冲到现场。“有人撞车了,快救人!”此时,轿车一个后轮被抛在一旁,全车漆面几乎全部损毁,车内一名身着牛仔裤的青年男子已经侧躺在后座,脚被前排座位卡住。

  居民和消防齐施救

  苟先生说,车门无法打开,他和几名路人想把男子从车窗拖出,但几次未能成功。有人急忙拨打120急救电话。车厢内放有一个纸袋,还散落出不少百元面额的纸币。一名围观妇女溜下壕沟,从车内抱出很多钱,被众人拦住。“人都受伤了,你怎么还拿别人钱?”众人清点后发现共7000多元现金,并将钱和车内纸袋一起交到交警手中。“纸袋中全是现金,交警当着大伙的面清点,共计16万多人民币。”通过男子携带的证件及私人印章等随身物品,大伙得知,宝马车属于上户不久的新车。驾驶员姓杨,1981年生,还是当地住户们一位熟人的儿子。“附近居民几乎都认识他爸爸,他家曾经是做砂石生意的。”

  消防接警赶到后,用扩张器等破拆工具打开车门,解除因挤压而卡住男子的障碍物,一名消防队员爬进车内抱住杨某,另一名消防从下方使劲将杨某向上推,站在上方公路边的消防人员再协力救人,终于将杨某从车内救出。120急救医生紧急施救。杨某因伤重不幸身亡。附近居民称:“这个弯道处出过不少车祸,有冲下沟的,也有撞车的。”目前,该事件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本报记者 王聪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