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卫生系统启动2009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

2009年07月10日0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长江商报
  征求万人意见 把脉“卫生”问题

  本报讯(记者 周绪锐 通讯员 陈莉 袁英红 实习生 刘文瑞)医生有没有乱开检查、乱开单提成;医生看病时态度是不是“生、硬、顶、推”;卫生执法部门是否公正执法……昨日,武汉市卫生系统启动2009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向市民征集意见。


  据介绍,到10月底,将对全市各级卫生行政部门和各医疗单位,进行“十查十看十纠”,对20项有关卫生系统的“问题”进行评议。武汉市卫生局除了特邀20名行风监督员外,所有武汉市民也可参与,通过武汉市卫生局网站、意见箱、卫生监督电话举报等方式,如实反映问题、提出意见。

  评议活动将至少征求10000人(单位)的意见,走访1000家企事业单位,回访100个接受过行政处罚的服务对象,并汇总分析后提出整改意见,最终让群众享受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