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意大利抗议人士爬上烟囱 呼吁G8环保做表率(图)

2009年07月10日0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出席八国集团(G8)意大利峰会的领导人8日忙着举行会晤,反全球化的抗议者也没闲着。逾百名环保人士当天爬上意大利国内4家火力发电厂的烟囱,呼吁八国集团领导人在应对全球气候变暖方面起好“带头作用”。

  绿色和平组织8日发表声明说,来自全球18个国家的100多名环保人士当天“占领”4家火电厂的烟囱。这4家火电厂位于意东南部布林迪西省、东北部托莱港以及西北部利古里亚大区等地。

  爬上烟囱后,这些环保人士悬挂标语,呼吁八国集团领导人作出表率,采取更多措施应对全球气候变化。


  这4家火电厂中,有3家为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所有。这家公司当天表示,抗议活动没有影响火电厂正常运转。

  八国集团领导人8日在意中部城市拉奎拉举行会晤。他们会后发表声明说,应对全球气候变暖需要全球性努力,八国集团成员愿与其他国家一道,到2050年实现全球温室气体排放量至少减半,但没有说明减半数字以哪年为基准。 (来源:广州日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